边边耶耶呀

喜欢院人,主写也会是院人,感谢每一位宝宝关注,会继续努力

【弘叶题石】录节目把对象嘴亲肿了怎么办

  新手写文,写的不好勿喷,建议都可以评论会看,听劝(hi6有感)

  

  ___(正文)_______

  “凯凯,凯凯,你说等会我们怎么表现比较好”后台休息间里黄子弘凡正在跟石凯说着小话

  “你注意点就行,不要盯着我看,刚刚差点就暴露了,要避嫌”石凯有些无语到 

  是的,小狗们刚刚玩完泼水游戏,在游戏里,石凯刚喝了一口水扭头看向黄子弘凡,可能是在家里太习惯了,黄子弘凡看见石凯嘟嘴就想亲上去,猛的惊觉,这是在录节目吓得石凯差点一口水没有咽下去,黄子弘凡连忙闭了一下眼睛,清醒过来

  “为什么还要避嫌啊,他们都知道的,呜呜呜,我好惨,有老婆都不能表现出来”我们的小黄同学不满的说

  “我真的服了大哥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少黑粉”凯凯无语到

  “我不管,你要补偿我,让我亲一口,刚刚就想亲你了,凯凯你好香啊”黄子弘凡凑近石凯身边说

  “你能不能不要乱说,这里都是人”石凯羞红了耳朵说,虽然他也很想亲黄子,但这周围都是工作人员人,更何况不远处还要好哥哥们,这怎么亲嘛

  虽然石凯说是这么说,但还是偷偷的在黄子嘴上亲了一块口“好了,这样可以了吧,你快走开,一会就要开始下一个游戏了”石凯红着脸说到

  “凯凯你好可爱啊,我真的爱死你了”黄子说着便把石凯拉出了休息室,来到了楼道间,“黄子你…”话还没说完便被黄子堵住了嘴

  石凯想着这里也没人,便也由着黄子去了,直到石凯快呼吸不过来了,才放开他“不亲了,一会还要录节目,该肿了”石凯嗓音有些沙哑的说  

  “还有十分钟呢,我给你消消肿”黄子说着便又贴了上去,这次跟小鸡叨米一样,一会这里亲一口,一会那里亲一口

  “凯凯,马上要录节目了”不远处阿蒲的声音传了过来

  不一会石凯和黄子便从楼梯间走了出来

  “怎么回事呀凯凯,有什么是好哥哥不能看的吗”蒲熠星站在门口亲切(阴阳怪气)的说

  “嗯?阿蒲你不是说马上录节目了嘛,那咱们快走吧,别让导演组等急了”黄子说着便要拉着石凯走

  “真的是哦,凯凯嘴都肿了,也不知道你俩刚刚在干什么”蒲熠星好心(拱火)提醒到

  “阿蒲,你别说了,都怪你黄子弘凡”石凯恼羞成怒到

  “嘿嘿嘿,快走吧,节目马上要开始了”说完蒲熠星便跑了

  “不是凯凯,你听我说”黄子还没说完便被石凯打断了“晚上你自己睡吧”石凯说完便走了,独留小黄一人在哪里“为什么呀,明明凯凯刚刚还很开心,今晚居然不能抱着凯凯睡,不对,他说的一定是反话,对,肯定是反话…”

  _____(完)

 无脑小甜文一篇,不要骂我,记得点赞关注哦,以后就是老粉了呢

评论(6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