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边耶耶呀

喜欢院人,主写也会是院人,但偶尔也会写别的cp,嗑的很杂,感谢每一位宝宝关注,会继续努力

【弘叶题石】关于吵架都是怎么解决的

ooc预警,不上升正主!

  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,有建议都可以发评论区,都会看的(小甜文)

——————(全员加速有感)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他的风格就是跑废”这边黄子弘凡看着石凯被抓了之后笑着说道,但是一转眼看见石凯拉着猎人的手顿时笑不出来了

  “你看石凯这么喜欢猎人,跟来参加恋爱节目一样”旁边不知道谁说了这一句,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黄子弘凡在心里想‘可不是来恋爱来了嘛,只不过恋爱的对象是他,才不是什么猎人’

    等到石凯走到中止间黄子弘凡连忙凑到他身旁贴着耳朵问“猎人的手好摸吗”

  石凯懵逼了,他以为导播不会把这段放到小屏上面,所以才肆无忌惮的拉了猎人的手,但咱凯凯是谁,咱凯凯可是被家里宠着长大的,那可是家中小霸王,谁都不怕的

  “还行,也就一般般”凯凯有些小骄傲的说

  “凯凯你…”黄子话还没说完便被石凯打断了“怎么了,不就拉了一下手,又没干什么,总好过你跟某某有亲吻的话剧吧”凯凯幽幽的开口道(据说是跟某位好哥哥学到的)

  是的,石凯在抖音上冲浪刷到的全是黄子演话剧的片段,又是拥抱又是摸摸头,据说之后还会有亲吻,光是听到这些石凯心里就跟醋泡了一样,虽然知道都是工作,但还是避免不了伤心

  黄子看出石凯心情不对连忙说“不是凯凯,你可别听网上瞎说,那真的是工作,我也没有办法啊凯凯,凯凯~”

  “渣男发言,得到了就不珍惜了,当初追我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的,现在这样对我,还不如分手算了”石凯话一说出来就后悔了,典型的嘴在前面飞脑子后面追

  “石凯!”黄子声音稍微带了点怒气,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,黄子觉得分手不是件小事,怎么能随随便便说出来呢,还是说他根本没把恋爱当成事

  “干什么呢,不就是没跑过猎人嘛,黄子你对凯凯这么凶干什么”是的,咱们man哥开玩笑的(吃瓜顺带打掩护)的说道

  “怎么回事啊黄子,你自己被抓还不允许石凯被抓啊”橙对的哥哥顺口说道

  “害,这不是想赢吗”黄子弘凡打哈哈的说道,也是,在镜头面前有很多话都不方便说,不如等晚上回去酒店再说,黄子这样想着

  石凯就不好受了,一边心里在后悔刚刚说的话,一边又在想他怎么还不来哄我,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,就这样纠结了一路

————酒店

  “现在我们到酒店了,大家都好好休息哈,不要熬夜”节目组的人关心道

  1216房间

  “干嘛,你不去你房间,来我这里干什么”石凯愤愤的说道,黄子弘凡把石凯拉进怀里说的“讲讲道理好不好宝贝,还生气呢,哥哥让你打一顿好不好”石凯眼眶瞬间就酸了,每次都是这样,不管谁的错,黄子总会先低头

  “哥哥,我错了,我不该说那样的话”石凯带着哭腔说道,

  “凯凯,我真的很喜欢你,想跟你结婚的那种,所以以后别说那些话了,哥哥心里也会很难受的,有问题我们就一起解决,再说了你可是我的宝贝老婆,我更喜欢你在床上哭的样子”黄子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道,石凯羞红了脸趴在黄子的肩膀上说“你能不能正经点”

  “你不想我吗凯凯,我可是很想你的,咱俩都好几天没有见面了”黄子说道

  “我才不想你呢”石凯嘴硬的说道,“噗”“你笑什么”石凯好奇问

  “你呀,真是一个心软软的小狗”黄子说着便亲了上去“呜…别…别留印子,明天还要录…”黄子可不给他再说话的机会了,按着石凯的头加深了这个吻

夜深了,有的人在睡觉,有的人还在运动

  “混蛋…不要了…”隐隐约约有些声音从房间里泄露出来,月亮害羞的躲在了云层里

完事,黄子把石凯清理干净放在床上,自己也去洗了个澡,回来躺在石凯旁边,石凯已经困的不行但还是等着黄子上床,嘟囔道“下次不能这样了,好累”然后便睡了过去

  “遵命老婆,”黄子把石凯搂在怀里说“晚安,我爱你,凯凯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(完)

&睡个好觉小电台感情采访时间到&(1)

  “欢迎大家来到睡个好觉电台,我是今天的采访人媛媛,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男嘉宾石凯和他的男朋友黄子弘凡”媛媛说道

‘哇凯凯好帅’‘弘叶题石是真的’‘啊啊啊啊我的cp’‘真情侣就是好嗑’

  “看的出来下面的观众很喜欢你们”媛媛道

  “嗨喽大家好我是黄子弘凡”石凯说

  黄子看了一眼石凯说“大家好我是石凯”

  “好,那请你们先入座,我们接下来有一个问题要问到你们”媛媛说

  “关于对战季凯凯拉猎人手这个事情你怎么看”

  “我怎么看,我用眼睛看啊”黄子笑嘻嘻的说“那只是节目效果,你别看看看拉他的手,但他脑子里面想的可是我,我不仅能拉凯凯,我还能…呜”话还没说完便让石凯捂住了嘴巴道“你给我注意点,别逼我扇你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们知道了”媛媛善解人意(磕到了)说“下一个问题是问凯凯的,你们有没有吵过架,一般都怎么解决”

  “吵架?那必不可能的,我怎么会跟黄子吵架呢,所以这个问题不成立”凯凯骄傲的说道

  “好的,那我们这期节目就想到这,下期再见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上升正主,不喜勿喷,点点关注点点赞,以后就成老粉了呢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